《西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创刊于1957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西南大学主办的综合性学术理论双月刊,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繁荣学术、发展科学文化事业、促进社会全面进步、建构中国自主的知识体系为宗旨,致力于探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理论与实践问题。《西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主要栏目有:马克思主义、政治建设与社会治理、经济与管理、教育与心理、哲学研究、文学研究、历史研究等常设栏目及特色专题栏目。

《西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CSSCI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2021—2022)来源期刊,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年第九版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22年版A刊核心期刊,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2020年版权威学术期刊。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传真: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版权所有:西南大学期刊社

西南大学期刊社(西大自科)

教师教育学报

西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植物医学

环球人文地理

人工智能科学与工程

未来教育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