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介绍 -> 人工智能科学与工程 -> 期刊简介

《人工智能科学与工程》是教育部主管,西南大学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学术期刊。其前身是原《西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创刊于1957年12月。2023年,经新闻出版总署批准,《西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更名为《人工智能科学与工程》。主要以“聚焦交叉学科领域,刊载人工智能学术前沿成果,传播人工智能技术,关注人工智能工程应用实践,助力人工智能驱动国家创新发现”为宗旨,重点围绕人工智能前沿成果、技术突破创新和行业最新应用等领域,刊载有见识、有新意、有突破的研究成果,促进人工智能的理论建构、学术交流和技术推广应用,服务于国家优先发展人工智能专业方向的大战略。

设置的主要栏目有:智能基础、智能技术、智能工程、研究综述、热点专题等。


联系方式:

编辑部电话 023-68252540 023-68366165


责任编辑QQ:

潘编辑:1030829335

张编辑:122772651

廖编辑:396610582

胡编辑:893094217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传真: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版权所有:西南大学期刊社

西南大学期刊社(西大自科)

教师教育学报

西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植物医学

环球人文地理

人工智能科学与工程

未来教育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