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投稿

投稿须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论文投稿 -> 投稿须知 -> 正文

自科缴费方式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

1. 西南大学在线缴费平台。如需缴费,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缴费,并开具电子发票(注意:请收到缴费通知后再缴费,不要自行缴费,否则收到的费用将无法退回)。此方式可缴纳审稿费、版面费。(西南大学本校作者如有项目经费请尽量通过第2项缴费方式进行

202156111637589.jpg202156111622500.jpg

2. 校内转账。此方式可缴纳审稿费、版面费但只限学校有经费的作者,作者通过财务系统---申请报销单---校内经费转账。填写好后把单子打印出来,经费负责人签字后把报销单交到期刊社215办公室(不用去财务处)。

注意:除以上两种缴费方式外,不再通过银行转账、现金等方式收取相关费用。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传真: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版权所有:西南大学期刊社

西南大学期刊社(西大自科)

教师教育学报

西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植物医学

环球人文地理

人工智能科学与工程

未来教育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