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期刊社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5 浏览次数:

为践行“以学正风”精神,6月21日下午,期刊社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歌乐山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并观看大型红色历史舞台剧《重庆·1949》。

全体教职工冒雨赴重庆歌乐山烈士陵园、红岩魂广场参观瞻仰,表达对先烈们为新中国解放做出伟大牺牲的敬意。随后,大家集体前往重庆1949大剧院,观看大型红色历史舞台剧《重庆·1949》。该剧以1949年解放重庆前为历史背景,讲述了众多被关押在渣滓洞、白公馆的中国共产党人,在黎明即将到来的前夜,与敌人殊死搏斗、宁死不屈的感人故事。在重庆吊脚楼、磁器口码头、监狱岗哨、铁牢等场景中,演员们时而穿过狭窄的街巷,时而面对汹涌的嘉陵江,时而又与敌人搏斗。伴随着他们的精彩表演,大家也被剧情深深感染。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感受更加深刻,学习效果明显提高。

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传真: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版权所有:西南大学期刊社

西南大学期刊社(西大自科)

教师教育学报

西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植物医学

环球人文地理

人工智能科学与工程

未来教育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