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植物医生
发布时间:2013-06-13 09:15:13    浏览次数: 267次

《植物医生》原名为《国外农学--植物保护》,创刊于1985,1995年更名为《植物医生》,主编为西南大学王进军教授。是由教育部主管,西南大学主办的全国公开发行的植保实用技术型期刊。主要刊登果树、蔬菜、经济作物和园林病虫草鼠害的防治技术及用药指南,发布农药(械)、肥料、种苗等市场信息,交流植保工作经验。辟有专家讲座、专题综述、粮食病虫、果树病虫、蔬菜病虫、园林病虫、药材病虫、经作病虫、试验示范、绿色植保、植物检疫、病虫测报、知识窗、农技指南、政策法规和信息荟萃等栏目。

《植物医生》杂志注重实用性、时效性及对生产的指导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发行量大,覆盖面广。主要面向全国各地植保站、庄稼医院、农技服务中心等农业部门及广大农户,2008年为重庆市首批进入 “农家书屋”建设工程的报刊之一。

曾获得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优秀期刊一等奖,连续多年在重庆市期刊好作品评选中荣获一等奖。

是农资、种苗企业拓展市场的理想媒体。

地址:重庆北碚西南大学《植物医生》杂志社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0657  68252538(传真)  

 E-mail:zwys7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