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简报 > 正文
增刊征稿启事-西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
发布时间:2014-02-25 15:37:12    浏览次数: 284次

 《西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西南大学主办的综合性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期刊,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是北京大学版中文核心期刊、南京大学版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全国高校三十佳社科期刊、首届重庆出版政府奖获奖期刊、重庆市十佳社科期刊,具有较高的学术声誉。我刊将于20146月出版一期增刊,现将具体征稿事宜通告如下:

1、我刊主要刊登文科类学术论文。

2、投稿请按照我刊编排规范及有关格式对论文进行整理,但暂不要求英文题目及英文摘要。

3、我刊每个版面字数为2000字(题目及中文摘要约占13页),请将论文篇幅尽量控制为整页。(2个版面正文约3600字)

4、请将论文电子版投至邮箱:xuxiaoxi@swu.edu.cn(请注明主题:社科增刊),并请提供方便、有效的联系方式。

5、自即日起开始接收稿件,截稿时间:20145月中旬。

6、联系电话:02368251231,联系人:徐老师,地址:学校3号门(原五一所门)进门100米处。

                           西南大学学报编辑部

                               2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