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简报 > 正文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数字出版工作委员会研讨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3-06-27 11:18:43    浏览次数: 21次

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数字出版工作委员会研讨会的通知 

各高校科技期刊编辑部:

为推动高校科技期刊数字出版工作的有效开展,不断提升数字出版的能力和水平,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数字出版工作委员会定于2013810—14日在宁夏银川举办第二届数字出版专题研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 参考议题

1)新媒体环境下科技期刊的稿件采编与内容传播;(2)国内外期刊自主优先数字出版现状;(3)数字复合出版技术及其应用;(4)期刊网站发布所需现刊和过刊元数据与全文的来源、获取、发布及其自动化;(5)现刊和过刊DOI元数据的自动获取、注册及DOI多重解析;(6HTML格式论文全文的生成与发布;(7)参考文献自动校对/比对与网刊中参考文献自动链出;(8)期刊采编系统的选择策略。

2. 科技期刊学基金项目研究

1)数字出版专项基金课题研究工作进展汇报;(2)课题研究工作交流研讨。

3. 本委员会工作研讨。

4. 评选第二届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网站。

二、会议时间

201381014日(10日报到,14日离会)。

三、会议地点

宁夏银川艾依豪庭饭店

四、参会人员

1. 数字出版工作委员会委员;

2. 高校科技期刊编辑部分管数字出版工作的负责人或编辑;

3. 关注数字出版、对数字出版理论及实务感兴趣的高校科技期刊编辑人员。

五、报到相关事项

报到时间:810(星期六)全天报到。

报到地点:艾依豪庭饭店(四星)

饭店地址:宁夏 银川兴庆区 长城东路339号(长城东路与民族南街交叉口东侧 电话:0951-2034567)。

乘车路线和资费:饭店距离机场约23公里乘机场大巴(20元)终点站民航大厦下车,往西约1000即到(饭店附近明显建筑物:联通大厦、光耀美居);直接乘出租车费用80~100元。饭店距离火车站约13公里乘公交车1102201301306到南门广场下车往西约1000即到;直接乘出租车费用35元左右。

六、会务相关事项

1. 本次会议由宁夏神州行会议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联系人:段锐林,电话:18995197915会务费1300/人,住宿费190/(天·人)。参会代表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会议无补助。

2. 请拟参加会议的同志于2013720前将参会回执表作为附件发送至会务组联系人苗福生老师邮箱(miaofsh@126.com)。联系电话:0951-2061928

3. 会议时间正值旅游旺季,故请参会的同志务必及时将参会回执发送到指定信箱,以便安排会务。

附件:参会回执表等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 数字出版工作委员会

                                                       201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