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简报 > 正文
期刊社举办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简报
发布时间:2020-11-11 11:04:34    浏览次数: 115次

20201030日下午,期刊社在丹桂楼4楼会议室举办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出版社与期刊社党委书记杨毅、期刊社领导班子和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出版社与期刊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期刊社副社长胡小松主持。

研讨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紧密围绕期刊高质量发展,服务好学校双一流建设,打造世界一流期刊,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从刊物导向、内容质量、编校质量、特色品牌、学术影响、刊物影响力、服务作者、队伍培养、编辑素质、内容传播、管理水平、工作效率等期刊工作的各方面,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新思路、新举措,对推进期刊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

出版社与期刊社党委书记杨毅高度评价此次研讨会,充分肯定大家的意见与建言,表示研讨会体现了文化包容、相互尊重的工作氛围,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研讨会。

期刊社社长米加德总结发言中强调,举办期刊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既是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需要,也是期刊自身发展的需要,面对发展的大好机遇,期刊社应当在办刊方向、内容质量、规模质量、服务质量、目标质量、管理质量、队伍质量等方面,坚持全面的高质量发展观,要求大家紧密团结、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努力开创西南大学期刊社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