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简报 > 正文
关于对文娟等4位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考核 意见和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23 16:01:03    浏览次数: 88次

各单位:

根据学校职称评审工作相关要求,出版社与期刊社党委组建了出版社和期刊社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考核小组,书记杨毅为主要负责人,成员包括单位其他班子成员和4位申请者所在支部的书记,全面考核4位参加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申报的同志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本次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政治立场、思想观念、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方面,考核主要采用座谈商议和访谈同事的方式。现将结果予以公示(以姓氏笔画为序)。

文娟     优秀

杨光明   优秀

崔玉洁   优秀

黄璜     优秀

本次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如果对以上结果有异议,请以电话方式向出版社与期刊社党委反映,受理意见电话:68254358

特此公示。

 

中共西南大学出版社与期刊社委员会

                                 20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