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党 群 工 作 > 正文
期刊社党支部赴朱德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7-02 15:52:55    浏览次数: 35次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前夕,2018628日,期刊社党支部为了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的光荣传统,同时为了拓展组织生活形式,丰富组织生活内容,组织单位党员和群众前往朱德故居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对纪念馆的实地参观学习,大家追忆了朱德的革命足迹,进一步了解了他为民族的独立和复兴,呕心沥血,英勇奋斗所做出的牺牲和奉献。朱德的一生集中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坚强党性和崇高品格,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习近平总书记说:“朱德同志在毕生奋斗中表现出来的思想品德和精神风范,是党和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大家表示要学习他坚定捍卫民族独立和尊严的爱国精神;学习他始终从民族大义出发维护团结统一的宽广胸怀;学习他坚持理想信念、坚定维护和执行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的坚强党性;学习他忠于职守、敢于担当的意志品质;学习他勤于学习、善于总结、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严于律己、平易近人、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参观学习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大家感触非常深,很有收获:朱德元帅戎马一生,功勋卓著,他追求真理,不忘初心,无限忠诚,光明磊落,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心系人民,艰苦朴素,一生学习,一生向前,是我们学习的楷模。通过这次红色之旅,我们了解了朱德元帅的伟大贡献,感受到革命家的崇高风范,也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革命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