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党 群 工 作 > 正文
期刊社党支部召开 “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9-30 09:57:01    浏览次数: 22次

2016 923 下午,期刊社党支部在期刊社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欧宾主持了会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是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讲道德、有品行为主要内容,重点结合学习《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好干部”“四有好教师的重要论述进行学习讨论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在讨论前,欧宾书记首先向党员通报了党支部本学期的组织生活会计划内容,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开展第三、四专题的学习讨论,并对支部班子工作、作风的评议及党员的民主评议做好准备

根据学校党委对支部书记讲党课的要求,欧宾书记向到会党员讲了党课《数读七一讲话》,通过PPT,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用数字的形式进行解读,如一个核心”“两个敢于”“四个自信”“八个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等,加深了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认识和理解,大家表示,只有坚守信仰,坚定理想,坚持自信,党才能带领人民群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不断取得新的胜利。

在随后进行的讲道德、有品行学习讨论中,党员同志纷纷发言,认为:党员要体现讲道德、有品行,最重要的就是要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恪守公道正派、求真务实、克己自律,要正心、正行、正性、正业。作为编辑,要加强自身的品德修养,提高学习、工作、创新、自律能力,淡泊名利、爱岗敬业,努力做一个四有好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