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党 群 工 作 > 正文
期刊社党支部召开 “讲规矩、守纪律”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6-13 11:41:12    浏览次数: 22次

2016612下午,期刊社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要内容,重点结合学习《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以及有关警示教育典型案例进行了学习讨论。支部书记欧宾主持了会议。

组织生活会上,与会党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积极发言,谈感受,话心得,对为什么要讲规矩、有纪律及如何讲规矩、有纪律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在发言中,大家认为:讲规矩、有纪律是做合格党员的基本底线,是大家的行为准则,纪律是筋骨,规矩是血肉,筋骨和血肉相连,才能使我们党的肌体更加丰满,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统一。我们每位党员都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既要解放思想、革新观念,大胆想、大胆为,更要坚持底线,坚守政治信念、政治立场、政治方向,不妄言、不妄为;要始终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切实做到思想上讲警戒,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要立足自身实际,努力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严格约束自己,勤勤恳恳做好本职工作。作为编辑,更要始终保持警惕,保证不编发有错误政治导向的文章,不泄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讨论,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把思想建设摆在首位,把制度执行贯穿始终,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和党的优良传统,做到政治清明、做人清白、做事清廉,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上,黄大宏、韩云波还就“讲政治、有信念”专题的学习做了发言,欧宾书记传达了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关于公示2015年度市管党费收支情况的通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