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党 群 工 作 > 正文
期刊社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5-12-10 14:56:18    浏览次数: 33次

2015124下午230分,期刊社党支部按学校党委的统一要求,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欧宾主持。

首先,由欧书记宣读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其后,由参会的党员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逐字逐句认真研读。最后,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发言踊跃,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紧扣廉洁自律主题,倡导了正能量;《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六个方面为党组织和党员划出了不可逾越的底线,是党员的行为规范。韩云波编审结合审读重庆市社科期刊的情况,用案例向大家阐述了违反政治纪律的严重性。最后汤兴华社长强调:党员编辑在编辑加工的工程中,一定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性,要加强对期刊的审读、审查,杜绝刊发有政治导向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