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办 事 指 南 > 正文
西南大学期刊社投稿攻略
发布时间:2021-05-12 14:43:09    浏览次数: 980次

1) 注册

在本刊首页以作者身份输入您设定的用户名,点击“注册”按钮,进入注册页面后填写注册信息,填写完毕提交后,您将收到注册成功的电子邮件,请按电子邮件提示激活账户后方可登录。 

2) 登录

在网站首页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以作者身份登录,进入投稿页面。按照页面提示填写全部投稿信息后提交即可。建议投稿作者就是论文的通讯作者,以方便联系。 

3) 查询

投稿后作者可随时登录网站,查询稿件的审理情况及有关稿件的其他信息。个人信息或通信方式有变化时,请及时更新。 

4) 修改

关于稿件信息,在编辑部未对稿件进行任何处理时,您还可以在稿件查询处随时修改稿件信息;一经处理,必须经编辑部进行退修操作才可以对稿件进行修改,  在提交修改稿时,请直接以作者已申请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我们的网站,在[稿件管理]菜单下有一个[上传/下载修改稿]子菜单,点击后请找到该稿件编号对应的稿件,请先下载(打开)原文,查阅编辑部是否有直接的批注或修改;修改稿或补充的内容再通过[修改]功能上传回来即可。请不要再使用投稿功能投此稿,否则会被视为新稿件,已有的审稿结果将作废。

文章的作者信息可以直接在稿件查询处随时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