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 闻 频 道 > 正文
出版社与期刊社党委第五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3-02-28 17:37:07    浏览次数: 117次

224日,出版社与期刊社党委第五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张陈同志主持会议。出版社与期刊社党委专职组织员李玲同志莅临并作点评。

组织生活会阶段,吴淑爱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工作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从四个方面谈了学习感悟,在会上产生了强烈共鸣。

张陈通报了支部会前党员学习二十大报告情况等各项准备工作,代表党支部作了2022年度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

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环节,党员们分小组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

李玲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批评严肃,老同志对年轻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情真意切,达到了锤炼党性、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党内民主生活会。她还按照出版社与期刊社党委的要求向党员们提出了三条建议。

最后,张陈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党员们开诚布公地检视问题,提出意见,明确方向,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党员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推动期刊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