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 闻 频 道 > 正文
《西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入选重庆市出版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及“高品质科技期刊”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3-01-01 14:13:00    浏览次数: 131次

近日,重庆市新闻出版局2022年度资助项目重庆市科协“2022年度高品质科技期刊”建设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校期刊社编辑出版的《西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成功入选。据悉,2012年重庆市新闻出版局年度资助项目开展以来,《西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10次获得项目资助2021年重庆市科协高品质科技期刊建设项目开展以来,学报连续两次获得项目资助。

近年来,在学校“名刊建设工程”项目、重庆市新闻出版局出版专项资金项目、重庆市科协“高品质科技期刊”建设项目的支持下,《西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始终坚持正确出版导向,立足国家重大战略和学术前沿服务学校学科建设,不断扩大影响力取得了较为显著成绩。据2022年版《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统计,《西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的影响力指数在全国285种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综合期刊中,排名第9名。

今后,期刊社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文化自信,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自主知识体系构建的使命责任,努力为学校学科建设和学术期刊出版事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