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 闻 频 道 > 正文
西南大学出版社与期刊社党委第五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新党章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在线上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0 16:05:31    浏览次数: 135次

疫情当前,为保证疫情防控和党员学习两不误,西南大学出版社与期刊社党委第五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于1118日下午以线上视频会议方式举行 ,活动由支部书记张陈同志主持。

学习新党章、践行新党章是党员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在“认真学习新党章”环节大家集中观看视频《焦点访谈》“奋斗新的伟业”第十四期节目《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节目采访了相关权威人士,对新党章进行了深入分析和交流。为进一步巩固学习,支部副书记文娟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条文进行逐条领学。

随后,大家围绕主题,对照党章中关于党员必须履行义务和享有权利的内容,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就“在学校统筹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中,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深入研讨。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胡杨同志积极参与抗疫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张栒同志在这场“战疫”中迎难而上、勇于担当,丰富了自己的实践经验。欧宾同志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感受到要打好“防疫”这一战,需群众群力,共克时艰。

张陈同志为11月政治生日的两位同志送上祝福并对期刊社近期工作做了相关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