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 闻 频 道 > 正文
期刊社管理期刊多篇论文入选中国知网学术精要“高影响力论文”
发布时间:2022-10-31 18:11:25    浏览次数: 582次

近日,中国知网《学术精要数据库》发布了2011—2022年学术精要“高影响力论文”,期刊社管理的几本期刊多篇论文入选中国知网学术精要“高影响力论文”。

《学术精要数据库》基于中国知网资源总库遴选各学科代表性论文,并为单篇论文提供定性与定量评价数据,旨在为该论文的学科贡献、学术价值、学术影响力等方面提供详细的第三方佐证材料。数据库从2011—2022年期间发表的同年同学科同文献类型被引频次前10%的单篇论文约342万篇中,分别按被引频次、PCSI(全称“Paper Citation Standardized Index”,论文引证标准化指数)、下载频次遴选出了学科前1%的论文,即高被引论文、高PCSI论文及高下载论文。期刊社管理的期刊中,《西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共有256篇论文入选,《西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共有103篇论文入选,《西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共有148篇论文入选,《教师教育学报》共有58篇论文入选,《植物医生》共有3篇论文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