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 闻 频 道 > 正文
出版社与期刊社党委第五党支部召开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九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15:05:50    浏览次数: 137次

916日下午,出版社与期刊社党委第五党支部召开了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九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成主持,期刊社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出版社与期刊社党委书记杨毅、组织员张皓月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出版社与期刊社党委书记杨毅宣布第五党支部书记任免决定,杨书记首先对原支部书记米加德同志作出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他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新支部书记张陈同志寄予了高度期望。张陈同志表示,期刊事业发展要和党建事业相结合,我们应坚守意识形态底线,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党性修养,做到党建与出版事业相融合。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党员们集中观看了微视频《习近平时间:立德树人是高校立身之本》和教师风采短视频《播种未来》。宣传委员周雨蕾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篇目《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感悟颇深,在讨论环节,大家围绕主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了相关发言,韩云波同志谈到了二十大的主要任务目标,建议《西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将“党的精神谱系”做成系列专题,形成学报特色;王新娟同志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总结出了“三个新”;包颖同志从“人才”方面谈到了我们应该更好地服务于作者和读者。最后,张陈同志在总结中谈到支部活动应该形式多样,希望通过与其他部门联合学习的模式,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把学习成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