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 闻 频 道 > 正文
包颖荣获“喜迎中共二十大、科技故事颂华夏” 科技故事主题演讲比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09-26 14:46:35    浏览次数: 132次

2022922日,由重庆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重庆市高校期刊研究会联合主办的第21次“编辑大碗茶”学术沙龙活动,在重庆市巴南区清风峡酒店隆重举办,活动的主题是“喜迎中共二十大 科技故事颂华夏”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我社包颖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决赛。


 “我只是一个小编,做着平凡而普通的编辑工作,却为大众提供源源不断的科学资讯。”包颖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用最朴实的语言深情地讲述了《“侯光炯精神”和我的追随》,演讲深刻阐释了侯光炯先生对科研事业的热爱与坚守,这样的科学家精神激励和感动了在场的嘉宾,她的演讲得到评委及听众的高度赞赏,获得了93.54分,在15位参赛选手中,以总分第三名的成绩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