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 闻 频 道 > 正文
7月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发布时间:2022-07-12 16:37:50    浏览次数: 609次

78日上午,期刊社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参加了7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学思践悟聚伟力,笃行实干报党恩”。会议由支部书记米加德主持。


首先,支部副书记文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新时代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积累的重要经验,就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作出具体部署,为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提供了思想和行动指南.

随即,党员同志们集体观看了视频《我的入党申请书》,视频中一群有着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人,做出了感人的举动,他们的入党誓言感人肺腑,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党性观念,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的信仰。最后,米加德书记为6月、7月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颁发了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