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 闻 频 道 > 正文
期刊社受邀赴西南大学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2-04-24 10:33:36    浏览次数: 444次

2022422日,期刊社受邀到西南大学基础教育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参观交流。期刊社社长米加德、副社长欧宾、副社长胡小松、编辑曹莉、蒋秋一行5赴中心参观。中心主任宋乃庆教授,副主任陈婷教授、王天平教授,办公室主任陈中华等出席接待,中心部分博士后、博士生参加交流。

首先,罗士琰博士后代表中心向米社长一行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历史沿革、研究队伍,以及中心“十三五”期间在学术交流、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带领参观了中心办公条件。随后,宋乃庆教授围绕中心近年来的主要工作、研究重点、标志性成果和未来发展方向等了进一步介绍。米社长高度评价了中心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期刊社今后将继续加强与中心合作,刊发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研究成果,合力推进我国基础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