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 闻 频 道 > 正文
《西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荣获“川渝一流科技期刊”
发布时间:2021-11-24 09:47:28    浏览次数: 109次

由重庆市科协和四川省科协联合举办的“2021川渝科技学术大会”于11月20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上发布了“川渝一流科技期刊”“年度川渝优秀论文”“川渝一流学会”“年度川渝最具影响力学术活动”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西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荣获“2021年度川渝一流科技期刊”,期刊社米加德社长代表编辑部上台领奖,重庆市仅10种科技期刊获此殊荣。


《西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近年来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紧跟热点重点问题,积极采取多种形式做好组约稿工作,不断提升期刊的学术质量和影响力,提高编校质量,打造精品期刊,助推学科建设,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

西南大学校长、重庆市科协副主席张卫国主持主论坛,中国工程院院士陈鲸等八位专家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


2021川渝科技学术大会,以汇聚科技英才 助力双城发展为主题。中国科协张玉卓书记、四川省罗文常务副省长在开幕式发表视频讲话,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彭金辉院士亲临会议现场并讲话。重庆市科协主席、中国工程院潘复生院士主持开幕式。中国工程院院士何继善,中国工程院院士陈鲸,中国科学院院士卞修武,四川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毛大付,中科院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王嘉图,中国科协常委、重庆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合清,重庆市科协副主席、西南大学校长张卫国,重庆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龙晖等院士、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