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 闻 频 道 > 正文
期刊社到音乐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1 19:56:32    浏览次数: 75次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更好地为师生办实事,630日下午,期刊社社长米加德,副社长胡小松、欧宾,编审韩云波,副编审曹莉,编辑部主任文娟,综合科科长柳为易一行到音乐学院调研,音乐学院院长郑茂平和钢琴、表演、合唱指挥、民族音乐等青年教师参加了调研会议,会议由郑茂平院长主持。

郑茂平院长首先对期刊社一行到学院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教学特色、科研重点、出版规划等。

大家围绕论文发表、新办集刊、新办外文刊、扩大论文影响等进行了研讨。

米加德社长在总结中感谢老师们的意见建议,表示期刊社将努力搭建高质量学术出版平台,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