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 闻 频 道 > 正文
《西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荣获首届“西牛奖”十佳编辑团队
发布时间:2021-06-29 10:29:35    浏览次数: 140次

由西部科技期刊联盟及京津沪渝晋科技期刊学会共同主办的8届西部科技期刊发展论坛暨第25届京津沪渝晋科技期刊主编/社长研讨会623-26日在青海西宁召开,会议以服务科技创新、建设一流期刊为主题,全国21个省市的600余名编辑同仁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了会议,期刊社社长米加德率领副社长胡小松、编辑部主任文娟及王新娟副编审赴西宁参加了线下会议,12名编辑参加了线上会议。

为致敬中国西部杰出科技期刊以及期刊出版工作者,会议特设了首届西牛奖,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我校《西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荣获“十佳编辑团队”称号,崔玉洁副编审荣获十佳青年编辑称号。

会议同期还举行了高校、非高校、农业、医药、英文期刊5个分论坛,米加德社长代表期刊社参加了高校期刊分论坛、胡小松副社长代表期刊社参加了农业期刊分论坛,并在论坛上做报告。

  

此外,《西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成为西部牛编沙龙创始成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