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 闻 频 道 > 正文
期刊社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7 12:39:23    浏览次数: 41次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25日下午,期刊社社长米加德,副社长胡小松、欧宾,编审张颖超,副编审夏娟,编辑部主任文娟,综合科科长柳为易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调研,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卢跃进,副院长高远东、黄庆华,以及经济系、金融系、农经系、会计系的专家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卢跃进书记主持。

卢跃进书记首先对期刊社一行到学院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期刊社长期以来支持学院发展、关心教师成长表示衷心的感谢。

米加德社长说明了调研的目的与内容,希望老师们给期刊社建言献策,对论文发表需求畅所欲言以便期刊更好地为学科建设服务。

与会的专家学者们围绕期刊差异化定位和发展,期刊板块设计和栏目设置,英文刊办刊方向和发展路径,期刊品牌创建和推广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期刊应围绕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社会热点问题设置动态栏目,提升期刊论文的时效性和针对性,编辑应积极参与学术会议,增进与专家学者的联系,加大论文宣传推广力度。

米加德社长在总结中感谢老师们的宝贵建议,表示期刊社将围绕学校学科建设做好服务,努力办好我校的学术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