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 闻 频 道 > 正文
期刊社一行到历史文化学院 民族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1 18:28:29    浏览次数: 52次

为了解学院需求,更好服务学科建设,510日下午,期刊社社长米加德、副社长欧宾、编辑部主任文娟、编审张颖超一行到历史文化学院民族学院调研,历史文化学院民族学院院长邹芙都、副院长赵国壮、李晶、办公室主任姜帅以及中国史、世界史、民族学与人类学、民族教育等专家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邹芙都主持。

邹芙都院长首先对期刊社一行到学院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西南大学学报长期以来支持学科发展、关心教师成长表示衷心的感谢。

米加德社长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与内容,希望各位专家结合学院以及自身的情况给期刊社建言献策,以便期刊更好地为学院服好务。

与会专家从自身的学科特点出发,在内容质量的把控、特色栏目的打造、内容形式的规范、新媒体媒介的应用、学报品牌的建设、激励机制的创新等多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邹芙都院长总结时说到,通过座谈,学报与学院增进了了解,对接了需求,提出了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院与学报的联系,相互促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