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 闻 频 道 > 正文
米加德社长率队参加学术期刊建设与发展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18:36:29    浏览次数: 56次

4月30日,米加德社长、胡小松、欧宾副社长、文娟主任、柳为易科长前往重庆理工大学参加重庆理工大学期刊社主办的学术期刊建设与发展交流会。

重庆理工大学期刊社社长彭熙主持会议,首先观看了重庆理工大学期刊社宣传片,了解重庆理工大学期刊社创建、发展的历程。彭熙社长详细介绍了重庆理工大学期刊社创建的起源、期刊的基本情况,分享了期刊社发展经验和做法。重庆理工大学期刊社坚持“开门办刊”的理念,积极服务学校学科发展,近年来,期刊社的办刊质量和影响力均有显著提升,成为了重庆高校期刊界的佼佼者。

兵器装备工程学报编辑部主任周江川介绍了“编辑大碗茶”品牌活动开展情况。

会上河北农业大学副校长李彤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学校概况。河北农业大学期刊社社长石文川介绍了他们主办的刊物和办刊理念,他们立足学校学科特色,着力办好农业学术期刊。

我社米加德社长充分肯定了重庆理工大学期刊社的成功经验,并简要介绍了我社的基本情况及基本做法。

与会代表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探讨,会议期间还参观了重庆理工大学期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