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 闻 频 道 > 正文
2018年重庆市期刊协会年会 暨会员大会在我校中心图书馆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28 15:46:18    浏览次数: 35次

2019125日下午,重庆市期刊协会2018年年会暨会员大会在西南大学中心图书馆15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会员单位的近130位理事参会。报刊处处长聂昌红,协会会长、课堂内外杂志社总编辑简渠,协会副会长、西南大学期刊社社长李远毅,协会副会长、重庆大学期刊社副社长游滨,第三军医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冷怀明,协会副会长、《环球人文地理》杂志总编辑李海洲等莅临现场。协会副会长、西南大学图书馆馆长汤兴华主持会议。

会长简渠通报了期刊协会2018年工作报告以及2019年工作规划。2019年,除常规性工作外,协会将开展更多富有创造性的活动,提高协会的工作能力和凝聚力。

报刊处处长聂昌红作指导讲话,他代表李鹏副部长向期刊界致以敬意和问候,并传达了全国出版处长工作会议精神。聂处长对期刊协会2018年的工作高度认可,提出2019年将实施重点品牌期刊工程和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工作,做好重点选题备案制度和刊业改革,希望广大渝刊同仁戮力同心,再创佳绩。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各刊社期刊工作取得的突出成就,24种期刊获得“纪念新中国70周年精品期刊”,《西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和《西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获此殊荣;会议颁发了第三届重庆市期刊“十佳青年编辑”提名奖、“十佳青年编辑”奖和第二届重庆市期刊“优秀总编(社长)”奖,期刊社的崔玉洁荣获“十佳青年编辑”奖,欧宾荣获“优秀总编(社长)”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