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 闻 频 道 > 正文
西南大学出版社与期刊社 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05 11:30:09    浏览次数: 72次

202062日上午9时,西南大学出版社与期刊社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出版社2楼会议室召开。出版社、期刊社班子成员,工会会员代表以及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景罡主持。

出版社社长、董事长、期刊社社长米加德对企业工会和期刊社工会小组过去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出版社与期刊社工会提出了希望,他希望在新一届党委领导下,工会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工会的相关部署,认真履行工会职责,推进民主管理、维护职工权益,竭力为职工服务,并预祝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出版社与期刊社党委书记杨毅代表党委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明确了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就是要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班子。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要增强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参与民主管理与监督,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动力和活力,按照和谐之家、文化之家、健康之家和幸福之家的建设目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出版期刊事业融合发展。

杨景罡宣读了中国教育工会西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出版社与期刊社工会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批复》《关于出版社与期刊社工会委员、主席候选人的批复》;王菱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并介绍了候选人情况,选举阶段由任剑乔主持,并按民主选举的程序进行。

经过民主选举共产生工会委员9名,我社唐益明、崔玉洁成功当选,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