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 闻 频 道 > 正文
教师教育学科发展暨《教师教育学报》建设圆桌会议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01-08 11:06:02    浏览次数: 34次

为促进教师教育学科发展和教育理论刊物建设, 加强高校和期刊之间相关工作的交流,14日,教师教育学科发展暨《教师教育学报》建设圆桌会议在我校举行,学校副校长陈时见、靳玉乐,期刊社社长李远毅、副社长黄大宏,教育学部部长朱德全,西南民族教育与心理研究中心主任张学敏出席会议。

靳玉乐副校长、陈时见副校长分别主持上午和下午的会议。陈时见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对与会专家莅临西南大学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各位专家对西南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校教师教育学科发展和工作开展情况,他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借助与会专家的智慧与思想,加强交流与合作,着力提升学校教师教育学科发展和《教师教育学报》建设水平,促进协同发展共同发展。

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香港教育大学、西南大学等高校和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科学》、《中国教育学刊》及我校《教师教育学报》等教育理论刊物的专家参加了会议。与会专家立足于新时代新要求,围绕教师教育学科发展和教育理论刊物建设主题,聚焦改革创新的新任务,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发表了许多真知灼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于西南大学教师教育学科高质量发展和《教师教育学报》办刊水平的提升将起到积极的作用,产生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