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 闻 频 道 > 正文
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 邹吉忠莅临我社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4 09:13:50    浏览次数: 46次

1011日,中央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邹吉忠莅临我社对我校办刊情况进行调研。李远毅社长、欧宾副社长、以及《西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远毅社长对邹吉忠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人员情况、各期刊综合排名情况以及打造学报名刊工程三个方面做了介绍。

邹吉忠书记作为分管期刊多年的领导,对期刊工作十分熟悉,调研直接围绕办刊经费、稿费等次、匿名评审的有效性、校内外作者比例、自由来稿及约稿的比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询问,同时对期刊社的制度建设、活动开展等增进办刊氛围的情况进行了了解。表示此次调研很受感染,每个编辑对工作的状态、文化意识、主人翁意识及名刊建设意识都非常值得学习,希望西南大学期刊社与中央民族大学期刊社在经验上、资源上相协调,以文会友、以工作交友,建立长期、直接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