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 闻 频 道 > 正文
期刊社 荣获“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0-01 08:57:45    浏览次数: 32次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927日下午,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全体教工和学生怀着对祖国浓浓的情谊,齐聚在档案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我和我的祖国”诗词朗诵大赛,用诗词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爱意和深切祝福,这也是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

本次诗词大赛以党支部为参赛单位,经过精心的策划,认真的准备,只为用最美好的声音、最浓厚地情感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一首首赞歌,或慷慨激昂、或温暖深情,都让人心潮澎湃;一首首诵读,或普通话、或地方话,都充满深深情意;一张张面孔,或青春飞扬、或庄重成稳,都流露着自信与骄傲。比赛项目一结束,全体师生起立共唱“我和我的祖国”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师生们都热血沸腾,用宏亮的声音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赤诚的爱国之情和强国壮志!

此次朗诵大赛,期刊社党支部荣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