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 闻 频 道 > 正文
期刊社赴湖南农业大学期刊社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19-06-24 16:37:26    浏览次数: 38次

  借渝湘两地在湖南长沙联合举办“编辑大碗茶”学术沙龙活动暨学术期刊交流会之机,2019619日下午,期刊社副社长欧宾与我社编辑唐益明、王新娟及《中国南方果树》的吴涛副主编、肖田一行前往湖南农业大学期刊社学习调研,并与湖南农业大学期刊社社长赵佳荣、副社长苏爱华、《时代农机》主编王新宇进行了座谈。赵佳荣社长和欧宾副社长分别介绍了各自期刊的办刊情况,并就如何做好期刊社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如何组织优质稿源、提高编校质量、优化栏目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欧宾表示,我们要学习湖南农业大学期刊社党支部的“五化”建设(支部设置标准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工作制度体系化、阵地建设规范化),以党建促进我们的工作。双方希望今后要在支部党建、期刊管理、队伍建设、学术服务等方面加强交流、促进合作,进一步发挥期刊在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更好地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