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 闻 频 道 > 正文
期刊社召开青年编辑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15:28:51    浏览次数: 35次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428日下午3点,期刊社党支部和行政联合召开了45岁以下青年编辑座谈会,期刊社社长李远毅主持座谈会,党支部书记欧宾、8位青年编辑以及老编辑代表唐益明参加了座谈会。

李社长首先简要介绍了五四运动的历程,并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青年的讲话精神,他在随后作的《职业之履,事业之心,耀放理想之光》发言中,勉励青年编辑要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的“广大青年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要求,修炼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用他人之长与自己之短相比,勠力奋进,要多担当,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争做期刊出版领域的专家。

欧宾和唐益明在发言中,回顾了过去编辑工作的条件和环境,赞叹年轻人当前所处的好时代和好环境,希望青年编辑要珍惜现在,加强学习,善于思考,要淡泊名利,爱岗敬业,把编辑工作当成事业,尽心尽力地投入到工作中。

青年编辑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多思考编辑工作,多干工作,干好工作,用年轻人的的担当,完成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力跑,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