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 闻 频 道 > 正文
“世界光影映像”分享沙龙暨环球人文地理影像展启幕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2-08 21:36:15    浏览次数: 22次

202127日,“世界光影映像”分享沙龙暨环球人文地理影像展启幕仪式在重庆时代广场4楼举行,《环球人文地理》杂志总编辑、著名诗人李海洲,重庆时代广场运营总经理李蒲现场致辞,业内同仁、旅行达人、摄影师等嘉宾出席活动。

这是一场重庆时代广场与《环球人文地理》的碰撞,一次对“诗与远方”的畅聊与分享。活动伊始,重庆时代广场运营总经理李蒲致辞,对现场嘉宾、各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重庆时代广场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大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高端的品质,此次与《环球人文地理》合作举办“世界之旅主题影像展”,正是重庆时代广场服务理念的体现:在无法远行的日子里,为大家提供一扇看世界的窗口,愿人人都能享受美、爱生活,拥抱美丽人生。《环球人文地理》总编辑李海洲强调,通过本次摄影展,《环球人文地理》和重庆时代广场为“就地过年”的重庆人民提供了另一种可能性:通过摄影师的镜头,参观缤纷多彩的大世界。他认为,后疫情时代,无法用脚步到达的目的地,我们可以用心触碰;无法身体力行去旅行,就从纸上出发去寻找“远方”。双方代表在热烈的掌声中,共同为本次影像展剪彩。

随后,舞蹈团队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现代舞表演,歌颂人与自然和谐相生的美好景象;旅居加拿大的华裔职业风光摄影师、视觉艺术家、诗人阿刘通过视频连线,为大家送来远方的祝福;全球旅行达人未远也来到现场,讲述了他的旅行故事。

与此同时,“云看影像展”线上H5发布,邀请未能来到现场的观众共同看展。据悉,本次展览时间将持续至2021228日,观众可在此之前利用“云看影像展”链接或前往重庆时代广场4楼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