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 闻 频 道 > 正文
《环球人文地理》举办“世界之旅主题影像展”
发布时间:2021-01-30 18:02:51    浏览次数: 24次

2021年,我校主办的《环球人文地理》杂志跨过第十个年头,重庆时代广场也迎来了十周年生日。为了庆祝这一特殊而重要的时刻,《环球人文地理》杂志和重庆时代广场联合特别企划了一场“世界之旅主题影像展”,希望能以最初之心,让美好呈现,将经典延续

本次展览时间是2021年1月23日到2月28日,主办方从《环球人文地理》杂志百万张经典照片中,精心挑选出46幅作品进行展出,这些作品出自多位世界顶级的摄影师之手,在他们的镜头下,全球视野的原生态视角被展现得淋漓尽致,观影者从中会感受到令人震撼的影像力量。根据影像作品的内容、风格和特色的差异,整个展览共分为三大展区:看自然之美、品世界人文、赏山城重庆。在观览过程中,人们将欣赏到磅礴浩瀚的自然盛景,体验繁华璀璨的人文风情和充满魅力的山城重庆。此外,主办方还在展览现场打造了专属的阅读空间,观展者可以在这里阅览《环球人文地理》的精选杂志,感受有温度的摄影美学。

本次影像展设址于重庆时代广场L4, 2月7日,现场还将举行“世界光影映像”分享沙龙暨环球人文地理影像展启幕仪式,并与国际著名摄影师进行影像互动,聆听全球旅行达人分享的旅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