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 闻 频 道 > 正文
中国农业期刊网在重庆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10:34:45    浏览次数: 33次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127日,由中国农业期刊网编辑委员会主办,中国期刊协会农业期刊分会、中国农学会农业科技期刊分会、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农业期刊专委会协办的“中国农业期刊网”启动仪式在重庆元邦自然农场举行。来自全国农业高校、农业科学院、农学会的百余名农业期刊界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中国农业期刊网将涵盖我国农业科研领域的500余种期刊,成为科学配置农业科技创新资源、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链接科技工作者、企业、农业从业人员的桥梁纽带。

西南大学期刊社承办的《西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植物医生》以及《中国南方果树》《中国果业信息》将加入中国农业期刊网,借助该网的OA开放平台,立足数字化转型,实现刊网融合,全方位发布、展示、宣传、推广农业科研综改成果和动态,为广大科研工作者和农业生产者提供更全面精准的农业信息资源,促使科研成果广泛传播,实现农业资源盘活、流程再造、发展赋能,服务农业经济和农村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