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新 闻 频 道 > 正文
心系山区学子 期刊社党支部代表党委向黔江区捐赠书刊
发布时间:2020-11-10 13:07:43    浏览次数: 26次

2020117日,出版社与期刊社党委向黔江区社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捐赠图书、期刊的活动在黔江区濯水镇举行,我社党支部的欧宾、曹莉、唐益明、文娟和崔玉洁代表党委参加了捐赠活动。

黔江区社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黔江区民政局主管的社会组织,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民间公益活动,曾获评2018重庆市善的力量年度十大影响力公益机构。他们计划在黔江区各乡镇建立留守儿童阅览室,以帮助山区学子圆读书梦。出版社与期刊社党委得知后,给予了大力支持,筹备了价值2万元的图书,期刊社党支部动员期刊社全体职工捐书捐物,将爱心送到了黔江。服务中心向党委回赠锦旗表达谢意公益捐书播撒知识种子  点亮希望筑梦未来可期

期刊社党支部的党员代表随后还与其他志愿者一道,到贫困学生家庭进行了走访,实地了解了贫困学生家庭的现状,以及脱贫攻坚中政府的积极作为、志愿者的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