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期 刊 简 介 > 正文
《中国果业信息》
发布时间:2010-10-27 11:51:10    浏览次数: 94次

《中国果业信息》创刊于1985年,由农业部主管,中国农业科学院柑桔研究所主办,全国唯一一本专注于水果产前、产中及产后各环节的综合指导类国家级刊物。特色栏目有 “记者调查”“产业论坛”“统计分析”“世界果业”“资讯·国际动态”“ 资讯·国内动态”“ 资讯·产销行情”“科技动态·技术”“ 科技动态·品种” “水果与健康”等。是各级职能部门、水果产业技术体系专家团队等发布相关信息的有效平台,是果品生产、加工、流通和销售企业、协会、基地等宣传展示品牌的理想窗口,是国内外人士获取中国及全球水果生产发展、科技成果、加工销售及进出口贸易动态等信息的权威渠道,是广大消费者科学消费、营养保健的重要参考。

编辑部电话:(02368349199 

E-mail    gyxx@cric.cn  

QQ1056887528

在线投稿网址:http://tsg.cric.cn  

通信地址:重庆市北碚区歇马镇柑桔研究所 邮编:40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