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期 刊 简 介 > 正文
《西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发布时间:2013-07-01 09:30:57    浏览次数: 1251次

《西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是教育部主管、西南大学主办的的自然科学综合性学术月刊,每月底出版。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为:CN 50-1045/N,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为:ISSN 1000-5471。邮发代号:78-22。邮发代号:78-135

主要栏目有: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教学研究与改革等,主要刊登数理化、计算机、生物学、地理学、心理学、体育、信息科学和工程技术等方面的学术研究成果。其各项学术评价指标在师范大学学报中名列前茅。

《西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是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重庆市一级期刊,2010年荣获“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2011年荣获“中国精品科技期刊”称号;是中国科技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被美国《化学文摘》(CA)、数学评论,英国《动物学记录》,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CNKI)、万方数字资源系统、维普资讯、中国数学文献数据库、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中国数学文摘、中国生物学文摘、中国无机分析化学文摘、中国地理科学文摘等权威数据库和文摘刊物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