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期 刊 简 介 > 正文
《西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
发布时间:2013-07-03 11:33:10    浏览次数: 4827次

《西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是教育部主管、西南大学主办的自然科学综合性学术月刊,每月底出版。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为:CN 50-1189/N,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为:ISSN 1673-9868邮发代号:78-166

主要栏目有:农业与生命科学、地球与环境科学、数理科学与化学、心理科学、信息科学、工程技术等。

《西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的前身是创刊于1957年的《西南农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7年更名为现名。该刊多年来一直以繁荣学术、促进交流、培育人才为宗旨,重视学术创新及学科的前沿性,重视社会效益,以质量求生存、求发展,主要刊载有省部级以上课题基金资助的科研成果,形成了学报服务农业和基础教育的鲜明特色,其各项学术评价指标在综合性科学技术期刊中名列前茅。

《西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是中国精品科技期刊、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重庆市十佳自科期刊、重庆市一级期刊、重庆市重点学术期刊建设工程专项资金资助期刊,4荣获“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是中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是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CNKI)、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SCD)、美国《化学文摘》(CA)、农业文献数据库(AGRICOIA)、万方数字资源系统、维普资讯等的来源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