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 重庆市北碚

邮编: 400715

电话: 023-68252538

023-68251231

传真: 023-68252538

邮箱 xbbjb@swu.edu.cn


您的位置: 首 页 > 部 门 简 介 > 正文
期刊社简介
发布时间:2018-12-06 17:44:48    浏览次数: 1043次


西南大学期刊社是西南大学直属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西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西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西南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教师教育学报》《植物医生》和《环球人文地理》等6个公开发行刊物的编辑、出版和发行工作

西南大学期刊社现有正式职工25人,其中具有高级职称占72%。期刊社一直努力打造期刊专业团队,营造团结和谐的气氛,以“笑声产生力量,和谐创造辉煌”的社训,打造出一支守岗敬业、技能过硬、团结融洽、执着学术的编辑出版队伍,先后被重庆市教委、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评为“优秀团队”期刊社党支部被中共西南大学党委评为“先进党支部”。

近年来,西南大学期刊社在重庆市文化委员会、西南大学等上级部门的指导下,在期刊界同仁的关心和帮助下,牢牢把握办刊方向,努力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标准、规范的要求出刊,抓质量,出精品,质量稳步上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如:《西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CSSCI来源期刊、中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社会科学核心期刊、全国三十佳社科学报、重庆市重点学术期刊建设工程出版专项资金资助期刊,荣获重庆出版政府奖;《西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是CSCD来源期刊、百种中国杰出学术期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中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重庆市重点学术期刊建设工程出版专项资金资助期刊;《环球人文地理》是重庆市重点品牌期刊建设工程专项资金资助期刊、2016-2017年度媒体融合十佳期刊”等。

新时代,新作为。西南大学期刊社将百尺竿头再进一步,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西南大学期刊社

                                                        2018-01-02